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勇+心的爱。永恒陪伴着老公,我唯一的选择!


有你的陪伴,是快乐。
有你的照顾,是幸福。
有你的呼吸,是浪漫。
有你的拥抱,是期待。
有你的欢笑,是荣幸。
有你的生气,是关心。
有你的顽皮,是开心。

你的【陪伴】是珍惜。
你的【照顾】是爱我。
你的【呼吸】是不舍。
你的【拥抱】是疼我。
你的【欢笑】是晴天。
你的【生气】是在乎。
你的【顽皮】是逗我。

hubby.
有你的存在,我是最幸福的女生。
珍惜每分每秒有你陪伴的时刻。
有你的珍惜,我一天比一天更爱你。
爱你不需要理由,因为我会用行动证明:
【爱你是值得】
【想你是幸福】
【恋你是不舍】
让我们的每一天更快乐,我会尽全力在好好学乖。
谢谢* - hubby - *


=) 甜心爱hubby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