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今天de我

今天的我到底怎么了?
我的梦,我的心!

因为一场梦,我哭了。
因为你的话,心好痛。
梦里的我们,变得好陌生。
好不自然。

今天我真的好想你,
我的心突然感到好寂寞。
不知不觉中,我哭了。
这场梦好真实,真实到让我感到好害怕。
在梦里的我们让我感到好寂寞,
当我醒过来时,
却找不着你的味道,你的存在,
我真的好害怕。
那种害怕寂寞的心情,你感受到了吗?
那种心情,比被【骂】更痛。
我是你的幸福吗?为什么每一次都会做这样的梦!
我讨厌这样的自己。

每一段爱情的角落中都存在着(期待)^这2个字^
我一直都很期待我们的爱情有结果。
但是我的期待真的可以实现吗?
宝贝老公yiung,
我真的好期待
你为我戴上戒指的那一刻。

from:
爱你的老婆,*姚心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