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1st & 2nd video i make it for hubby ;)

永恒的爱。
只限给我最亲爱的老公。


↑↑↑↑↑
1st video: 分享
11.december.2009

↑↑↑↑↑
2nd video: Kiss The Rain
15.March.2010

老公,
你是我的力量
因为有你,我看见了阳光的存在。
因为有你,我看见了我们的希望。
因为有你,我更有勇气选择不放弃。

谢谢老天让你守护在我的世界。
我不想因为吵架而放弃。
我不想因为吃醋而离开。
我不想因为自私而分手。
我只想静静的陪着你。
我只想守护着我们的爱情。
只想成为你梦想中的爱人和老婆。

我不会说我想你,
更不会说我爱你,
为我只想说,我这一辈子都属于你。
老公,
我们相爱,我们哭泣。
这都是因为我们在乎彼此。
这都是因为我们的心都有彼此。

u're my only one hubby !!
i never love anyone like u !!
u're my sunshine & my wonderful rainbow !!

*... YJ 4eva ...*

No comments: